全国客服热线

13604279555

服务范围
Service Ranges
服务范围

DDY-971导电油

2016-05-06

  导电油主要用在涂敷接插件、开关、电位器、继电器、电池极柱等电接触元件的金属表面,以减少接触面的摩擦摩损,提高接触面的导电性能。DDY-971导电油不仅具有上述性能,而且能防止环境(有害气体、酸、盐、碱、霉菌、潮湿等)对金属的腐蚀,对提高电池极柱、连接条和电器元件的电接触性能、延长元件使用寿命有显著的作用,对防止镀层的变色也有较好的效果。

一、 主要性能和技术指标
1、 具有良好的导电性:接触电阻小、可使阀控式铅酸蓄电池连接条电压降≤10mv;
2、 具有良好的润滑性,插拔力减少3倍以上;
3、 良好的化学稳定性;
4、 防止镀层(银、铜等)变色;
5、 使用环境温度-55℃+85℃。
二、 使用方法
1、 溶液配制:将DDY-971固体切成碎末,用1~4克DDY-971溶于100溶剂,在水浴中加热(45℃~55℃),搅拌使固体碎末溶解成透明状,即可使用;
2、 在极柱上或其它元器件上用喷涂器涂敷均匀,也可用毛刷涂敷,吹风机吹干;
三、 注意事项
1、 溶剂用正丁醇和120号汽油按1:1的比例均匀混合而成,严防带入水份,配好的溶液应密封保存。
2、 DDY-971适用弱电范围的电器元件(在铜、银、锡、铅、金等镀层上),不能用在钢铁和锌件上。待涂器件要求清洁、干燥。
3、 在使用DDY-971导电油工艺操作过程中注意安全,严禁明火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