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13604279555

服务范围
Service Ranges
服务范围

SX-5常温清洗剂

2016-05-06

  本品为杭州水星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为化学镀镍生产的除油工序而特制的清洗除油产品,它改变了传统的除油清洗办法,与老工艺相比具有成本低、除油迅速、操作简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对改善劳动条件、减少环境污染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均有显著效果。

  一、使用方法
  1、在聚乙稀、聚丙稀或耐碱的容器中,将SX-5常温清洗剂用自来水稀释成10%(重量比)溶液,待溶解后即可使用。
  2、把要除油的零件,在常温下放进上述稀释液中浸或滚动数分钟到半小时即可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3、除油工艺进行若干时间后,必须添加10%的SX-5清洗剂的溶液作补充,一般情况下,整个溶液的浓度不会改变,可以继续使用。
  4、SX-5常温清洗剂具强碱性,对锌铝合金、铜、不锈钢等有色金属除油清洗有轻度的腐蚀性,可以添加SX-5固体量的15~20%磷酸调节到pH值为10左右,仍可达到很好的除油效果。
  二、注意事项
  1、整个溶液不要与酸接触,否则会破坏清洗剂溶液的组成比例。
  2、使用温度要在0℃以上,温度高除油效果好,最佳温度为80℃。
  3、表面飘浮的油污及沉淀物应经常清除。
  4、产品受潮结块不影响质量。
  5、已经用SX-5清洗剂除油的零件,在没有破坏表面SX-5 清洗膜以前,不会第二次带油,当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特别是碰到酸后如再遇油,则引起第二次带油,所以使用时应注意。